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抱歉 3

从那天起,我们都少联络了。可能是我的问题吧。有时你传信息给我,我只会马马虎虎的回复你几个信息,然后就说不空,就没回你了。你约我外出游玩,我也再三推辞。就那样,我们很久没见了,少联络了。我们的感情,又再次冷落了。
虽然在那段时间内,我似乎每天都很忙,不过我还是常常回想着曾经与你度过的日子。那种,想见不能见,想说却开不了口的感觉,好苦哦!不晓得自己得忍受到何时何日。
不过,那毕竟都是自己当初做的‘好事’啊!都怪自己,为什么要那么做?那女生只是写封告白信给他罢了,他又没说对她有意思还是啥的,而且,我是他谁啊?介意那么多干嘛?好多余又白痴的我哦!如今,事情已被我搞成那么疆了, 我看,也无法挽救了吧!

直到圣诞节那天,又再次有聚会了。我又在遇到你了,我们闲聊了几句,没多说的。当时,叔叔开了支红酒,你拿了一杯给我。当时的你,给我的感觉,好像特地在找话题跟我聊天嘛。我也就不敢再冷冷的对你,也开始跟你聊了起来。

……”
“学业怎么样了?还好吗?”
“还好吧。SPM刚过不久哦!考得怎样?有信心吗?”
“还可以吧。你呢?”
“还可以。打算去哪读?”
“等成绩出了再说吧。”
就那样,我们停顿了一下
“最近,有男友了吗?”
“嗯…没啦!你呢?跟那女生,怎么样了?”
“没怎么的,就朋友一场咯。”
“没交往吗?”我迫不及待的问着。
“没…我对她,没感觉的。”
“哦…”
这时候的我,好像很开心似的。跟他又再次聊了起来。
……”
“好久没那么开心的一起聊天咯?”
“是哦…很久了。呵呵…”
“其实……”
“什么啊?有事就说嘛。”
“嗯……其实,我你四年前分手后,你都没交女友了吗?”
“没…嗯…为什么呢?”
“就……好奇嘛!为什么不交女友呢?”
“因为……”你沉思了一会儿。
“哦…不想说的话,我不会逼你的。”
我站了起来,向往对面的泳池走过去,把外衣脱下,就下水去游泳了。

我并没察觉到,你也随后走了过来。我游了一圈回来。停下来休息时,旁边突然有人在说话。
“夜晚的景色,很美吧!”
把头转了过去一望,原来是你。
当我还没有充足的时间回答你时,你的嘴,已经轻轻的吻在我唇上。不知不觉地我也随着你,在泳池中,热吻起来了。很久、很久……我当时体会到一种,在泳池中,不曾体验过的温,好幸福哦!
“你应该明白,为什么我没交新女友了吧?”
我眼泪,顿时流了下来。
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会那么傻?四年,四年了!你还不把我给忘了?况且,我当年都说了,我只是在玩啊!当年的我,对你,根本没有丝毫的情意。”
“可是,我爱你啊!”
“我……”
“看…傻瓜,你为啥流泪了啊?感动吗?呵呵…”
“没…没有…那是泳池中的水!”
“呵呵…泳池中的水,会是温的吗?”
你冷冷得笑了我一下
“我……”
我还没把话说完,你就把头浸下水里游泳去了。
而我,就独自一人呆在那位子。当时的我,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。远望着四年前我们分手时的那个亭,依然没变,就像他的心还是有着我那样。
“那,你对我,真的一丝感觉都没有吗?”
“没有吧!当初不是说好了吗?我们只是玩玩而已啊!我会把你当成我永远的好朋友的!呵呵……”
“那,我可以听一句从你口中说出的‘我爱你’吗?”
“干吗啊你?才不呢!都说了做朋友咯。为啥要说‘我爱你’啊?傻啊?”
“哦…好的…好的……”
“有事吗你?”
“没事……没事……”
“哦…好吧!”
想到这,我的眼泪,又在汹涌而下。
由于没人在泳池附近,当他一向我游着过来,我一把捉起他,紧紧地抱着他,哭着对他说:
“对不起!我一开始就不应该玩弄感情,不应该对我们之间的感情有犹豫,更不应该对你说醋话,叫你跟你班长交往。一切一切,都是我的错!”

<待续~>




-颐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