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抱歉 6

日记里头,有一封信,我开了起来。原来,真的是给我的!

颐,

你还好吗?好久没见了!
我不晓得应该写什么给你,但,我想,这封信,应该会在我万一出事后,才回落到你手上吧!
无论如何,很想告诉你,你21岁生日那天,你很美!你第一次在我面前穿着礼服走过来,很漂亮!那是我无法遗忘的。
而且,我会永远的记着你那甜蜜的微笑!
虽然当年我要移民前,你对我说的话,很伤我心。但我知道,那更伤你的心。我不曾怪你!
因为我依然很爱你!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了!
我会永远的祝福你!祝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好、更好的人!祝你永远幸福、快乐!
并且要做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哦!
我愿意,也会永远的当你的守护天使的!有事,我会帮你抵抗到底的!
好了,不晓得怎么样继续了。就此搁笔吧!
永别了!


chen


我快疯了!为何我当初这么傻?白痴!
我也想告诉你
你是我最爱的人啊!
你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人!
我也想跟你在一起啊!
我也想做你的新娘子啊!
但一切一切,
都太迟了,你已经离开了!
我不能补救了,我很懊悔。


抱歉!
晟,我对不起你!
永别了!

<~the end~>






-颐-

1 comment:

dylanTheSlacker said...

Can I know who r u?
N wat does ur comment mean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