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抱歉 4

就这样我们紧紧的拥抱着。
过了一会儿,我们上去泳池旁的木凳子那,拿了各自的上衣,并把它穿上。过后,我们过去附近的草地上躺下来,望上天空
“今晚的星星,好多又很闪哦!很漂亮的天空嘛!”
“是哦!我一定会永远地记着这个美丽的夜晚!”
“那…你愿意,再次当我女友吗?”
我点点头,答应了。
就那样,我们在回一起咯!

过后,我们一起去同一间学院念书,每天见面,过着很幸福的日子。
不过,天意弄人!他父亲,要他去加拿大念书了。不是一年、两年或三年,而是他们全家人会移民过去!
我不知如何!很不想失去他!更不想毁了他的前途!
就因为那件事,我每天坐立不安,晚上也睡不好了。
我想了很久、很久。终于……
“我们分手吧!这样下去,不是办法!我不想再烦了!或许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解围吧!”
“不!你不是那么狠心的人!难道你不爱我吗?你怎能让我那么走了?我也不会让我自己走掉啊!”
“是啊!我就是那么狠心的!我六年前可以那么做,六年后也一样!你走就走吧!不用为了我这种无情无义的人而顾虑那么多的!我只会更伤你的心!我们…分手吧!”
说完,我掉头就走,不敢再看你眼神,更不想让你看见我的泪珠儿滚下!
心中小声地念了一句:再见了,我的爱人!

当时的我,唯有对自己说:任命吧!你是注定没人会陪你渡过终生的!把他给忘了吧!
从此,我把电话号码换了,网址也换了。就跟他脱离了联络。
一直到他移民了过去加拿大,寄了明信片来报平安。看了那封明信片,我也没回信。我们就此再也没联络了!

两年多后,我二十一岁生日,家人帮我搞了个盛大的生日会!请了好多人,当中,包括他一家人!他们来了,很赏脸!他父母送了我一块贵重的手表,而他,送了我一条链。
我只是回了他一个微笑,收下了礼物。就去招待客人了!我唯有听到他对我说的一句‘生日快乐!’。生日会过后不久,他们就会加拿大了。我并没跟他交谈。

世事难料,我在一个论坛上,遇到了一个人,外号为小心。他的遭遇跟我们相似。而我在论坛上的部落格栏,都会写下日记!而他每次都会去回我所写的日记。直到有一天,我在论坛上写了关于大学遇到的一位追求者名盛,而那个人,对我很好的。小心很支持我去接受他,并且衷心的祝福我。我很感谢他。我和盛也就此开始了。

盛是个非常体贴的人,他对我很好!很关心我。家里富有,学业一流。但,可恶的我,并不能百分百地把我心交给他!因为我心里,还有你。这感受,我也写了在论坛那儿。小心说,把之前那个忘了吧!向前看。
某一天,盛向我求婚了。我很忧郁。又上了论坛,找小心。小心叫我接受盛,并且一定要邀请他去结婚宴会哦!结果,我答应了盛,也邀请了小心。

<待续~>




-颐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