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抱歉 1

“你近来还好吗?还记得我吗?我是晟……”
此时此刻的我,手上拿着你寄来的信,心里却在想着:这到底是谁啊?
再继续读下去,“……或许,你已经把我给忘了吧。John, 记得吗?就是我了。好久没见……”
就在那一刻,我马上去找得你的签名处,目见你的签名。回忆顿时涌上了我脑袋:就是你,认识你,应该有两年了吧。

两年前,记得我们在叔叔家相遇并相识。当时的我,才十三岁,你也是。
我们从相识那天起,每天都通电话联络。也会约会出去走走,玩玩的。为啥?我也不明。
就酱,久而久之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

一天,我们不知为何聊到个话题,说到没伴会寂寞,就那样,说了说,你突然说,
“那好吧!你就当我女友,我不会让你寂寞。”
当时的我,的确被吓倒了。不过我还是回答了。
“好吧!不过就别太认真,玩玩下就好咯。”
你也一口答应了。
就那样,我们开始了。
我、你 每天就继续通电话,直到有一天,又有聚会了。那也是我你一起的第七天。
在这短短的几天内,我都在烦着,要是父母懂了就糟了!我的心,很乱、很乱。

就在那第七天,聚会的夜晚,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在玩。我却把你拉去一旁,就在那个时候,残酷的我,提出了分手。我不晓得为什么我会那么做,不过我真的开口了。开始时,看见你那副把我看得目瞪口呆的样子,真的把我给吓倒了。我顿时感觉很害怕。就那样,双方静了下来。最后,你还是开口问了我:
“为什么?”
“没什么啊!就不想牵涉在感情世界内,况且要是爸妈懂了,就不好了咯。不觉得吗?”
我潇洒的回答了你,但你却露出一副很严肃的样子
“那,你对我,真的一丝感觉都没有吗?”
“没有吧!当初不是说好了吗?我们只是玩玩而已啊!我会把你当成我永远的好朋友的!呵呵……”
“那,我可以听一句从你口中说出的‘我爱你’吗?”
“干吗啊你?才不呢!都说了做朋友咯。为啥要说‘我爱你’啊?傻啊?”
“哦…好的…好的……”
“有事吗你?”
“没事……没事……”
“哦…好吧!”
就那样,我们分手了。两个月后,你告诉了我,你们一家人即将要搬家了,搬去别州。虽然不舍,但,还是说了再见。

两年后,也就为最近,当我与朋友交谈,说关于自己的前男友或现任男友时,朋友问我曾经有几个?好像就只有你,和当时的那个,没了。
遗憾的是当朋友问起我你名字时,我只记得你的洋名和姓,全名吗?忘了!当时觉得自己很失败哦!
但朋友一直问着,为了不想给别人取笑,就自编了一个名字,我也忘了自己编了啥。
当时的我,才想到,很久没联络你了。

当天回家开了电脑,看见你妹正在上线,就跟她聊了起来。
原来从我跟你分手后,你再也没交新女友了。为什么呢?
但,我也不敢跟你聊了。不知为什么。就那样,我跟你,再也没有联络了。就唯有通过你妹问候你。
光阴似剑,转眼间,就已过了一年多,快两年了。我们还是没联络,没见面。
直到那封信的到来,我才再次记起你。谢谢你的问候,那你又如何了?还好吗?
当时,我手上拿着那封信,读着,想着,但却不知该如何回信,就放在一旁了。过后,也忘了。
我真的那么坏吗?不晓得。
<待续~>





-颐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