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抱歉 5

婚礼当天,很多人来了,因为是个很盛大的宴会,毕竟,盛的家是很富有的,亲朋戚友,也请了一大堆。
我请来的朋友不多,但,我最期待见到的是小心。他说过,他到了一定会来找我的。但,并没有陌生的脸孔来找我。为什么?我深感失望。
我第二天上线时,再次去了论坛,写下了我结婚当天所发生的事,并且也在追问小心为什么没来。他没有回我了。我等了整个星期,他没有回我。

两个星期后,晟的妹妹拨了个长途电话去我家找我,可惜的是,我并没在家了,我嫁出去啦!
妈给了我新的电话号码给她,叫她联络我。联络上了……
“喂,是颐吗?”
“喂,嗯…你是?”
“我是晟的妹妹,婷。”
她的声音,似乎很沉重
“哦…什么事儿了?”
“哥…他……”
“什么事啊?”我很紧张地问了起来。
“你有收到我一星期前寄给你的东西吗?”
“没有哦?什么东西哦?”
“是哥的日记本子,和一封信。我猜,那封信,哥是想要寄给你的……”
她的语气,愈来愈沉重了。
“你哭了哦?到底什么事情?快告诉我啊!”
“哥…他……”
“你哥他怎么了啊?”
“他两星期前,意外逝世了。”
我被吓呆了,我不知该说什么了。
“他是为了要参加你婚礼而出意外的。”
“他……他怎么知道我结婚啊?”
“我…我不晓得怎么说,你看了他日记,你就会明白了。”
“哦……”
我那不听话的眼泪,流了下来。
“不说了,掰。”
“掰。”

我的心,很乱、很乱,可是,就不明他为何会知道我结婚之事啊?
我赶紧回娘家,找看是否有婷寄来的东西。
啊!找到了!
我赶紧把邮包拆开,那是他十八岁生日时,我送给他的日记本子,而旁边的吊饰,是我们之前一起买下来的。
翻开来看,里边的内容,大多数,或许是全部吧。都是关于我的。

x3年5月14 日
今天,是颐21岁的生日。她家人,给她搞了个生日会。很盛大的生日会,很多人,结果,她很忙。收过我礼物后,听了我说声‘生日快乐’后,回了我个甜蜜的微笑,就去招待其他客人了。她今天的确很美,从没见过她穿礼服。很想跟她拍张照片留恋,但想了想,还是不了,因为觉得很不好意思。很开心,能见回她。祝她永远快乐、幸福!

x5年1月23日
好久没见到颐了,她怎么样了?还好吗?我知道,她有玩个论坛的,不知道,她还在玩吗。就想碰下运气,去注册了个户口,命名为小心,看是否能碰到她。果然,她还在玩,虽然名字换了,但她在部落格写的日记,正是我们的点滴。我也去回复了她写的日记。她还会想我哦!我很高兴啊!可惜,我们俩相隔太远了。唉~

x6年7月24日
几年来,我和颐是通过论坛联络的,但她认识我为小心,而不是从前的晟。但不要紧,我能得知关于他的消息,能与她沟通,跟她分担,我就很开心了。但今天,她在论坛写了篇日记说,有个男生,追求她。我很鼓励她去接受那男生,毕竟,那男生有钱,成绩好,又跟她住的靠近,可以好好的照顾她啊!我也衷心的祝福他们!祝他们幸福!

x6年12月25日
今天是圣诞节哦!好想念我十七岁那年的圣诞节哦!那天,很开心啊!而今天,颐写了篇日记,也说起了那天,她一直都忘部了我耶!我是很开心,也很失望,只怪自己不能陪着她。但,我还是扮大方,叫她把我给忘了,向前看!

x7年5 月14 日
今天,又是颐的生日咯!她又在论坛写了篇日记,描述她今天收到离去的过程。那男生,名叫盛吧,送了她一个特大惊喜,向她求婚,并且送上了一枚精致、贵重的戒指和一大束花给她。浪漫吧!但,她说,她不做声的跑掉了。她仍然是以前那冷冷的她诶!可是,我还是劝她接受那男生。毕竟他很体贴啊!并且叫她一定要邀请我去她婚礼哦!她说好!虽然心酸,但我还是会祝福他们的!

x7年6月2日
今天,颐来邀请我去她的婚礼咯!下个月7日,也就是7月7日。她最喜欢7号了,当然咯!我答应了他一定会到,并且,一到了第一个就去找她。现在,得想想要买什么礼物给他们咯。

x7年6月30日
还有一星期,颐就要结婚咯!如没意外的话,应该7月5日就能到那儿了吧!礼物也备好了。新娘结婚,新郎不是我!虽然很失望,但我却很期待再次见到颐哦!她穿起新娘礼服,一定更漂亮了!她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了!所以我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来!

看完后,我的脸已被我的泪水洗湿了!是我,对不起他!抱歉!

<待续~>




-颐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