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抱歉 2

直到我们快要搬家了,开始大扫除那天,当我在整理书桌时,一张纸连信封从书丛中掉了出来,飘在地上。我随手拾了起来,一翻开,那是你三个月前寄来给我的信。就是我不晓得要怎么样回你的那封,我无意的丢在那,已经三个月了,心想:没良心的家伙!当时的我,对自己极度失望!沉思了一会儿,把信放回了信封内,夹进日记本子,打算今晚写日记时再想怎么回你。然后就继续收拾咯。

当天晚上,我真的拿起了纸与笔,并且开始回复你了。心想,你等待了那么久,一定很不耐烦了吧。并且一定觉得我把你给忘了。很抱歉,我真得差点就完完全全把你给忘了!非常谢谢你!不曾把我忘了!
把信寄回去给你了后,很快的,你又回我了。原来你很有耐心,不曾等我回复等的不耐烦。不过,我并不觉得那是个办法,上了线,去问你妹关于你的msn. 她给了我,从此,我们就在网络上聊咯。

我们,又开始联络了诶。这是我无法想象的。我又开始告诉你我的一切了,好多秘密,我们又在交换了。不知不觉地,我们又像以前那么靠近了。

农历新年快降临了,你说你会回来这,好久没见到你咯!我很期待与你见面的那天哦!
就在你农历初二,你来了我家。那个时候,我已经搬家了。你来到我新家,当你第一步跨进我家门口时,我并不认得你了。你长高咯!还是个大帅哥哦!
与你又再次聊起天来了。你说你会回来这儿念书哦!我顿时好开心哦!为啥开心嘛?我也不晓得,就是开心罢了。不过,还是要等一年后,你才会回来这儿念高一嘛。你还可能住在我叔叔家呢!那我又去那儿的时候,不就可以见到你咯?

在这一年的期间,我们还有保持联络。直到年尾的大放假,你已要搬过来了。起初,你父亲要你住宿舍,当时听到这消息,我顿时愣了下!但,我叔叔--你父亲的老朋友,开口叫你住在他家。最终,你父亲还是无法拒绝,我好开心哦!
就那样,你在我叔叔家住下来了。我家离叔叔家,就只差二十分钟的车程。而且我们常去叔叔家的,所以常见到你咯。 我们就此越来越靠近了。我们常一起出去吃、喝、玩、乐的。跟你一起的时候,好开心哦!

不知不觉地已经过了一年咯。一天……
“……今天,我收到一封信,是我班的一个女生写给我的,她就是我班的班长。”
“什么信啊?情书哦?”
“嗯…她向我表白……”
当你想继续说下去时,我把你话儿打断了
“哦…那你就接受她咯?也好啊!而且她人酱好。并且你们每天都能见面哦!一定会很幸福的。”
“可是……我……”
“哎哟!不用犹豫那么多的啦!拒绝她很不好诶,就接受吧!好吧,我得做功课了,下次再聊哦!晚安!”
“哦。晚安。”
把电话盖下后,呆了一阵子。我的心,好酸哦!不知道为何,听了他那些话,心里很不安似的。整晚都睡不着了,整个脑袋都是我们刚才的聊话。

第二天去到学校,跟朋友聊起天,说起了你,越说我越感到心酸。不知不觉的眼泪滴了下来。
过后,许多问题浮现在我脑海里:我为什么那么紧张?我为什么感到心酸?为何我会流泪?我是喜欢上你了吗?何时的事?为什么?
我的脑海里都是问号了!
我好像不知不觉地爱上你了!我该如何是好?当时的我,觉得自己就像路边的流浪狗,好无助哦!
那我昨天所说的一切都是醋话咯?
不过,总觉得自己怎么都不比那女生好啊!

从晟口中得知,那女生,很本领的。成绩好、运动好、领导能力也好,又平易近人、人缘好。而我自己亲眼目睹的她是花容月貌,身材好,皮肤白嫩的女生。
我这次,输了。
我成绩退步很多了,运动也退步了,人缘也不好,样貌也远远追不上她!
我真的输了!不过,我什么也不能做啊!

就那晚上,你又拨电来了。
“……为什么你今天那么冷啊?”
“有吗?没有啦!”
“有啊。跟平时很不同哦。”
“嗯…我看,我们还是别常常联络了。”
“为什么呢?”
“嗯…没什么的,我妈不是很喜欢,因为她觉得我少温习功课了。”
“哦…不好意思哦…打扰你了。”
“不要紧。呵呵…”
“嗯…现在也很晚了。我下次再找你咯。晚安。”
“哦…晚安。掰掰。”
“掰掰。”

我心想:这通,应该是我你的最后一通电话了吧!

<待续~>




-颐-

No comments: